中国学习网 设为首页|添加收藏|联系我们
  • “千星计划”品牌Sugar Swan,专业和品质赢信任

中国学习网

在“天猫双11人气新品牌媒体分享会”上,Sugar Swan的品牌创始人周长松作为代表分享了品牌的创立故事和产品研发经验。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家用健康儿童学习桌椅的企业,入选了淘天集团的“千星计划”,这也体现了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高度认可。

“千星计划”是淘天集团针对平台上的成长型商家推出的计划,每年从新趋势品类赛道招募1000个成长型高潜力品牌,配备“3+1”护航服务,目标是孵创出1000个成交过千万、100个成交过亿、10个以上过十亿的新品牌。入选“千星计划”的品牌需要产品独特、高质量,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同类品牌中全网口碑名列前茅。此外,联合百亿规模投资基金,比如经纬创投、元生资本、日初资本、峰瑞资本、C2资本等在消费领域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知名基金都参与其中。

周总认为,他们作为高端家用健康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品牌核心抓手是基于儿童的使用习惯和健康学习需求做产品外观和功能设计,用更好更健康的结构和材料,做出舒适、健康、安全、环保的“专家级”产品。为了保证产品品质,Sugar Swan摸索出了自己的供应链管理方法,投资工厂和制造基地,用高度标准化去解决质量问题,保证每一张桌椅的品质。同时,2024年要在北上广渝等很多城市完成线下直营实体店的开办,以及完成西南、华东、华南、北方的市场布局,做线下渠道的战略目标。

周总表示,在产品研发、外观、工业设计上,Sugar Swan参考手机、家电、汽车等行业里的遥遥领先的一些产品设计,跨界做产品,借鉴了不同行业的一些基因。厚重、稳定、健康、安全是所有产品的基因。在产品研发上,他们公司注重自主研发,有近70余项发明专利。在产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尽最大努力希望帮助孩子们能够拥有专业科学的学习桌椅。

德国品牌一向以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精度而闻名,Sugar Swan作为德国品牌的代表,自然也继承了这些优点。对于供应链的管理,Sugar Swan依然坚持德国品牌的标准,这也是Sugar Swan能够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每一张学习桌只有通过了Sugar Swan严格的质量检测,才能够进入市场。

还有,整个行业中,还没有和奥尔夫学习桌相似的产品,双11这款产品都卖断货了。以北美黑胡桃木为材质的Kepler开普勒学习桌也断货了很久,一款真正的黑胡桃木桌,而且使用的是高端的FAS级材料。还有Hertz赫兹学习桌等系列学习桌,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周总还介绍到Sugar Swan品牌树立了四个价值观:“追求卓越、钻研创新、务实互信和精致服务”。所谓的精致服务,并不是回复得快、态度好,更重要的是用专业创造价值。客户问一个问题,能一句话就帮客户解决。曾经有一个北方的客户,在专业和用心服务下,这名客户拉着她的闺蜜又买了Sugar Swan的产品,客户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太让人放心了。

无论在小红书、抖音,还是其他社交平台上,大量父母对Sugar Swan的真实反馈,不难看出大家对Sugar Swan也是非常的肯定,周总也表示这也为今后他们做好学习桌提供了更大的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中国学习网 educational.org.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20 educational.org.cn All Rights Rreserved